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没有 陈皇光斌 滴 日子 第六五八 天✖♥™░









!!!














































!!!



死者在面子書的遺言

在你的世界裡…愛情是什么 ?
我拋下一切去挽回你…你卻可以很無情地把我一次又一次的推開,
你說你愛我…你說你並沒變…你只是不想了…不想了…
無論我怎么做…也是不想了
你的絕情…真的給了我無比的缺(決)心去了斷自己
很傻吧…?我也覺得自己很傻
我說過的i love u…i said it i meant it…i’ll love u till the moment i die
現在我也說了…我要幫自己做個了斷
不是完全因為你…只不過在我的世界裡…
的確只有愛情…而你就是我最愛的人
今天謝謝你的最后回憶……在cinema裡你給的擁抱那科(刻)…
我覺得一切的感覺都回來了
只沒想到…最后…你依然堅持了你的決定
你變了…你說你依然愛我…
但是我卻發覺你根本愛上跟他們一起的感覺
愛情…我玩不起…兩場的愛…
我已經把自己搞到不知道象(像)什么了…
很遺憾的是……既然在最后一天裡…
你也不把送你回家的機會給我…算吧…
以后也不會再有這機會了…因為當你讀完這些后…我已不在人世
你的愛…我無法了解…
但跟你的這4個月裡…
是我人生中最開心的就讓我成為你回憶中的永恆……













!!!








☆、





















RI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