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没有 陈皇光斌 滴 日子 第一五五天✖♥™



不管
尼有多


偶仍然会带着回忆
活得很坚强


不管
以后属于谁


尼都要是最开心
幸福





4 則留言:

  1. 你也会过的幸福的哦~
    相信自己~
    你有你的天空~

    回覆刪除
  2. XiaO ZHI_][JacKIe][

    偶能么

    可是都過了五個月多了

    偶還是這么滴在乎

    他滴一切

    他滴事情

    回覆刪除
  3. 为什么不能呢?
    我也是这样经历过来啊~

    没有事情是人做不到的!
    我们需要的只是时间!
    我也是用两年多来忘记我在一起三年的女友啊~

    现在的我,还不是这样过着我的生活

    小芝,坚强点哦~
    有什么事就找我吧~ 或者去我部落留言~
    我会支持你的!

    加油~

    回覆刪除
  4. XiaO ZHI_][JacKIe][

    偶知道时间会冲淡一切
    可是
    在还没被冲淡之前

    偶还是活在回忆当中
    很痛苦呢
    他很恨偶呢



    谢谢尼滴支持哦
    偶会撑下去滴
    不撑都撑了酱久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