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没有 陈皇光斌 滴 日子 第一ОΟ天✖♥™

明知道没有结果
可是依然在等待








月光下我们走过滴那条街
当时滴手牵得那么直接
是尼不再留恋
还是美好终究善变


月光下回忆在偶身边穿越
尼会不会还残留着那感觉
熟悉体温
留下指纹
别过问




不知道为什么
偶就是很喜欢偶家外面滴那条街
街灯还有对面酒楼滴灯
把这条街照得特别美特别亮

偶喜欢这条街
或许是因为这条街里
有着偶跟“他”之间滴回忆吧
[人行天桥]
是他每次陪偶回家会走过滴天桥
那时滴手的确还牵得很直接
[大路旁滴小路]
每次他要回家时
偶都会陪他走这条小路
看着他滴背影离去
二月八号那天
他在偶家陪了偶两个多小时就走了
就在那天偶发现到他手机里没有了偶滴信息
手机壁纸也不是偶跟他滴照照了
当时偶看到后
也静静不出声
更不敢开口问为什么
那天就在这条小路上
看着他滴背影离去
偶滴眼泪也跟着流了下来
眼泪似乎感觉到
这段感情开始变质了
知道不好滴事情快要到来了
也曾经在这条小路上
偶对他大声的说话
那天
偶们从云顶回到偶家后
天空就开始下起大雨了
偶回家拿了把雨伞
陪他走出小路
那傻瓜怕偶淋湿
所以要偶拿雨伞
偶当然也把雨伞硬塞给他
因为他还要搭的士
偶担心他会淋湿
雨伞被推来推去
偶一气起来就大声滴讲了他一句
要他把雨伞拿去
第一次对他这么大声讲话
那时回到家
偶马上信息跟他讲了声对不起呢
这一切一切都是偶跟他之间滴回忆
可是
现在偶只能活在这些回忆里


[没有尼滴日子已经第一百天]


这个晚上
偶一面听着薛子谦滴认真滴雪
一面写这篇帖子

[ 薛子谦 - 认真的雪 ]
夜深人静 那是爱情
偷偷的控制着我的心
提醒我爱你要随时待命
音乐安静 还是爱情啊
一步一步吞噬着我的心
爱上你我失去了我自己
爱得那么深 爱得那么认真
可还是听见了你说不可能
已经十几年没下雪的上海
突然飘雪就在你说了分手的瞬间
雪下得那么深 下得那么认真
倒映出我躺在雪中的伤痕
我并不在乎自己究竟多伤痕累累
可我在乎今后你有谁陪

爱得那么认真
比谁都认真
可最后还是只剩我一个人
漫天风雪请别再把我的眼泪擦去
毕竟那是我最爱的女人
毕竟我曾是她深爱的人

♥♥
不好意思
本小姐要在这里发泄发泄一下!!!
如果有谁谁谁觉得
偶滴部落格每次都会出现“那个人”
会觉得很闷很“显”滴话
就不要再到访偶滴部落格
请不要在偶背后说看到偶滴部落格都“显”
这是偶滴部落格
偶爱写就写!!!
最讨厌人家管偶+批评偶了!!!
不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