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 没有 尼 滴 日子 ♡ 第 四个月 佐 ♡ 遗忘 ♡

十二二十九
四个月

这次 偶真滴 少 想尼了
因为 今天 二十九号
偶都 不记得
突然跟朋友提到 才想起
今天 二十九号

可能 这几天
就 只会 忙着 去街街 忙着 上线
所以 就 慢慢 开始遗忘 这个 日子了

算是好事:-(

4 則留言:

  1. 小芝的29号是跟他分手四个月了噢?
    我的29号是跟他分半年了..
    小芝要加油噢..
    不要伤心了 ^^

    回覆刪除
  2. 不客气噢~
    对丫~
    是friendster...
    在这半年里有尝试跟第二个男生在一起过..
    可是都不行..
    我忘记不了他..
    为了忘记他..
    我什么事都尝试过了..
    可惜忘不了..
    直到31号那天他生日了..
    我讯息给他..
    他回覆我讯息可是我哭了..
    爱真的很痛..

    回覆刪除
  3. 嗯~
    对丫~
    在一起的时间没到一个月..
    理由他也没说就离开我..
    当时我很气可是不敢哭..
    因为答应他不会哭..
    因为他不喜欢..
    但是最后泪还是流了..
    现在心还是会痛..
    都不知该怎么做了..

    回覆刪除
  4. 嗯~
    就没理由的那样分了..
    而且那天晚上我还在朋友家..
    在朋友家坐着..
    一声也不哼..
    泪也不流..
    静静得吃东西..
    最后还把一瓶酒喝光了..
    整夜就没睡的..
    傻傻的坐着..
    就到第二天回到家了..
    眼泪就一直掉个不停..

    回覆刪除